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170724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3.4

Day 3 行程
預計 : 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富良野美瑛ノ口ッコ号→ファーム富田→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ファーム富田→彩香の里なかふらの→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焼肉FuranoGen場→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
實際 : 東横イン旭川駅前一条通→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富良野美瑛ノ口ッコ号→ファーム富田→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ファーム富田→彩香の里なかふらの→中富良野町営ラベンダー園→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焼肉FuranoGen場→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焼肉FuranoGen場 - https://tabelog.com/tw/hokkaido/A0104/A010403/1033926/
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 - https://www.natulux.com/




遊覽完三個農場,我們便返回富良野,先到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辦理好入住手續再休息一下。

中富良野《JR富良野線》富良野
230円











大約六時半再出發往焼肉FuranoGen場吃晚飯,幸好還有空席呢,不用等候就能直接入坐。
這家都是從FB看到介紹的,價錢中等,質素不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吃過高卡路里的晚餐當然要散散步,我們就走了一圈,逛逛便利店,之後才返回酒店休息。

原本想觀星,但今天的雲量也有不少,一心放棄了,但在睡前又看到了很多星星,結果就推遲了睡覺的時間。










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