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170729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8.3

Day 8 行程
預計 : 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バスツアー→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岩壁炉端燒→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
實際 : 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バスツアー→(釧路プリンスホテル→摩周湖第一展望台→硫黃山→屈斜路湖砂湯→阿寒湖)→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ビッグハウス旭町店→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

此篇相關連結
ビッグハウス旭町店 - http://www.arcs-g.co.jp/group/fukuhara/shop/?id=177
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84/




我們先回酒店小休一下,留低大相機就出去附近的超級市場ビッグハウス旭町店逛逛,此時雨又開始下起來,不想周圍走,所以在超市內選購了一些壽司、刺身、水果來作為晚餐。


晚上要好好整理行李了,明天要去東京呢。













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