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170726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5.1

Day 5 行程
預計 : 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日の出公園→四季彩の丘→美瑛町立美馬牛小学校→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實際 : 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日の出公園→四季彩の丘→美瑛町立美馬牛小学校→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此篇相關連結
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 - https://www.natulux.com/
日の出公園 - http://www.f-la.info/farm/hinodepark.html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 https://www.choice-hotels.jp/obihiro/



晴(14-27度)


由於昨天試過西式早餐比和式早餐好吃,所以今天選擇了兩個西式,而我是不喝牛奶,因此預先溝通好了我的牛奶會轉為蔬菜汁。





吃完早餐,換好膠布,就要退房了,把行李留在酒店,下午再回來提取。

天氣不錯呢,今天繼續花田之旅,希望能看到藍天下的彩色花田。


富良野《JR富良野線》上富良野
360円

跟昨天一樣,乘坐八時多的班次前往上富良野駅,由車站步行約20分鐘到日の出公園。







這裡主要是薰衣草花田,藍天配合著小屋子,拍照出來效果非常之好。

可惜日の出公園的招牌拍照點敲鐘的那個位置不停都有很多遊人,所以那位置反而未能拍出好照片。
























遊覽完後,我們從另一路線返回車站,目的是為了去上富良野郵便局,今天是鬆馳熊郵票的開賣日子呢,完成任務後順便去藥房補充膠布。










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