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170727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6.2

Day 6 行程
預計 :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旧幸福駅→幸福神社→旧愛国駅→ふじもり→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十勝が丘展望台→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
實際 :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旧幸福駅→旧愛国駅→ふじもり→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 https://www.choice-hotels.jp/obihiro/
旧愛国駅 - http://www.koufuku-eki.com/aikokuinfo
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 - http://www.daiichihotel.com/





參觀完後沒有時間去參觀幸福神社了,就要返回車站,乘坐約15分鐘的巴士到達愛国駅,這裡範圍的比幸福駅細小,遊人也沒有太多,起初也只有跟我們一直同車的那對台灣女子。


幸福《十勝バス.60広尾線》愛囯
450円




















經過大約20分鐘的遊覽時間,我們就要回到車站,等待巴士返回帯広市中心。
因為我想去帯広郵便局,所以在總站前數個小站下了車,想不到那對台灣女子也是一樣。


愛囯《十勝バス.60広尾線》西三条9丁目
470円


在郵便局集得風景印後,我們就去尋找帯広出名的豚丼,但最有名的兩家都排了長長的人龍,時間不許可我們等候,唯有照著在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取得的豚丼地圖去找其他食店。







不一會兒我們找到了一個食店,這家不是豚丼專門店,售賣著各種各樣的午餐,我和A牛可以各自點自己想吃的,我當然點豚丼啦,他就點了一客蕎麥麵定食。

豚丼真的不錯,那種醬汁非常香口。如果是最有名的那兩家,未知是否會更加美味。







吃飽午飯,我們先到巴士售票中心換取免費乘車券,這個是由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提供的,因為本來這家酒店有提供迎送巴士,但最近不知為何沒有自己承辦,變成跟巴士公司合作的模式。所以,從帯広駅要前往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就要出示預約證明來換取免費乘車券。

之後,我們就要返回酒店領取行李,再到巴士站,乘坐約三十分鐘的巴士到達十勝川温泉區。


帯広駅バスターミナル《十勝バス.45十勝温泉線》第一ホテル
原價500円,十勝川温泉第一ホテル住客免費







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