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170722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1.1

日期 : 2017年07月22日 - 2017年07月31日
地點 : 札幌、旭川、富良野、美瑛、帯広、十勝、釧路、東京
同行 : A牛
旅行社 : N/A (自由行)
航班:
香港→新千歳 CX582 7月22日 07:55-13:55
釧路→羽田  JL540 7月30日 10:25-12:05
羽田→香港  CX549 7月31日 16:35-20:05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新千歳空港→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藻岩山→さっぽろ大通ビアガーデン→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
實際 : 香港→新千歳空港→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藻岩山→元祖札幌ラーメンもぐら→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59/



雨のち晴(20-27度)


期盼多時的北海道之旅終於來臨了!由於我們乘坐的航班時七時多,機場巴士還沒有,只好乘坐的士前往。  
  
來到機場,如常到櫃檯辦理手續,怎知道,地勤人員竟然跟我們說,因為航班超賣,我們被升級上商務客位,聽完之後當然壓制興奮的心情,裝作平靜地完成手續,離開櫃檯後立即跟對方確認沒有聽錯,但我們還未敢相信,以為在做夢,用里數兌換的機票竟然可升級?一日未到上機我們一直都在懷疑。  
  
之後,我們去領取預約了的Wifi蛋,就過關找東西吃,未知是太早有在営業的店舖太少還是暑假真的很多遊人,平常會吃的大家樂及翠華都排了長長的人龍,結果我們今次沒有吃東西就直接去閘口等候飛機了。











 
終於到了登機時間,我們真的是被安排在商務客位,實在太開心,在飛機上不停拍照留念呢。舒適的坐位,精緻的餐點,由香港飛札幌就算要四個多近五小時也覺得過得很快。在札幌上空盤旋了近半小時的延誤那一刻都沒有煩燥的心情。








 
到達新千歳空港後,立即前往JR駅,首要任務是領取預先訂好了的ライラック旭山動物園号車票,然後就是嘗試更改富良野美瑛ノ口ッコ号的座位。由位代理幫我訂到的不是我心目中的座位,有朋友就提議我到步後看看還有沒有心議的位置可以購買,然後再退回先前的車票,當然要扣罰款啦。但怎知道,職員說可以直接更改,今天實在是十分幸運!  
  
放下了心頭大石後,我們終於可以乘坐JR到札幌了,人還是很多,都沒有指定席可以乘坐呢,唯有在自由席找位置站一站。

新千歳空港《JR快速エアポート》札幌
1070円
  
到達札幌了,第一時間是到酒店辦理入住手續,途中還遇到有蜜瓜試吃,超級好味。取得房間後整頓一下就去附近便利店吃小許東西,接著正式開始旅程。













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