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天嵐地北幸福遊 - 後記、戰利品及手信篇

這次是久違跟A牛一起出發的日本之旅,感恩大致上都是好天氣,也感恩可以遇到下雪,人生第一次看真說想不到是嵐的演唱會給我這個機會,我們很怕冷,暫時也未有心理準備計劃冬天的旅程,今次真是一個好好的體會。

另外,雖然定山渓不是在紅葉季節或雪季真是沒什麼特別,但很高興能在旅館渡過了快樂的一天一夜。

今次的旅程也跟豆柴們和小貓們一起呢,這些也是快樂的回憶。

最後,當然是嵐演唱會的開心回憶啦,不過真的很像是一場夢,不想這麼快完結,只餘下一次機會了。心裡真的非常矛盾,又不想這麼快到來,又想快點跟另一朋友好好享受。

不過,這個二十回的遊日之旅真的非常開心、幸福!

好了,接著就要分享今次的GPS足跡:






開支方面,因為要飛北海道,加上入住比較好多溫泉旅館,所以機票及酒店開支佔了最大比例,其次是飲食,全個旅程的二人費用共為大約二萬四千港元,分佈如下:



今次的戰利品回復以往般多數是手信,原因是今次沒有親身去購買嵐演唱會的周邊,所以就是這個比例,大約放滿一張枱。



返回 天嵐地北幸福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