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191113 天嵐地北幸福遊 Day 5.2

Day 5 行程
預計 : 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定山渓→札幌市內→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實際 : 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定山渓→札幌市內→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 https://www.toyoko-inn.com/search/detail/00066/
ミスタードーナツJR札幌店 - https://md.mapion.co.jp/b/misterdonut/info/0596/
白い恋人パーク - https://www.shiroikoibitopark.jp/
soup curry Suage + - https://www.suage.info/ja/




回到札幌後,第一時間是去レジデンスホテルストライプ札幌取回大件行李,然後再去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辦理入住手續,不過還未到取房的時間,只好把行李留在大堂。今天還心血來潮的去拿了入住過的東横イン卡片來儲藏呢。





之後就去ミスタードーナツ吃午餐,沒想到A牛竟然會選擇雲吞麵來吃。






さっぽろ《札幌地下鉄南北線》大通《札幌地下鉄東西線》宮の沢
290円
 
之前在網絡上看到白い恋人パーク有聖誕佈置,於是就出發去看看,不過在乘車時才發現還未開始,但既然已在前行中,就去看一看吧。

想比七年前到來,感覺在宮の沢前往白い恋人パーク的路線有些不同,但印像太模糊了,不太肯定。

步行到工場外,看到工人們正在佈置著呢,有很多的雪人在窗邊啊。然後裡面是滿滿的人,很多旅行團呢。


















隨意逛了逛場外,我們沒有到內參觀,之後便前往附近的イオン再試試運氣。

宮の沢《札幌地下鉄東西線》琴似
210円

在這裡失敗了,唯有再去另一家在琴似的イオン,依然是失敗的。

琴似《札幌地下鉄東西線》大通《札幌地下鉄南北線》すすきの
250円






再之後便返回すすきの吃晚餐,今次是A牛找到的湯咖哩飯soup curry Suage +

這家都是有名氣的,所以都排了接近半小時才可以吃。在寒冷天氣吃這種料理真是又美味又暖胃。






すすきの《札幌地下鉄南北線》さっぽろ
210円

最後返回札幌駅一帶,我們先去戲院幫A牛購買明晚的電影戲票,因為我明晚會跟朋友去看演唱會,他自己就計劃了去看電影,所以就預先購票。

之後就買點東西就回酒店休息。

取得房間後,上到我們住的層數,開頭找不到我們的房間在那裡,1312在,1313在,1315在,但1314呢?走過了1315後再回頭望,原來1314是在凹了一點的位置。

然後入到去後發現近門口的間格也有點奇怪,不過房號不錯的就算了,哈哈,「一生一世」嘛。












返回 天嵐地北幸福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