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191113 天嵐地北幸福遊 Day 5.1

Day 5 行程
預計 : 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定山渓→札幌市內→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實際 : 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定山渓→札幌市內→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此篇相關連結
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亭 - http://www.jyozankei-daiichi.co.jp/jyozankei/
定山渓観光案内所 - http://jozankei.jp/category/tourism-and-stroll



晴のち雨(1-11度)

起床梳洗好,先去吃個旅館提供的和式自助早餐,一開房門就發現有一份報紙掛了在門口,待會可以看一下。

早餐場地跟昨晚一樣,不過今次沒有指定坐位,看到有空位就可以坐下,再去選取食物,不過款式沒有想像中的多。










回房間後看看報紙,又再浸多一次房內的私家風呂,再去辦理退房手續。昨晚職員幫我們拍的照片原來製作了一張漂亮的記念卡呢,內裡還有我們的接待員的祝福語句,驚喜萬分。




之後我們便拖著小行李在定山渓一帶遊覽,當中包括岩戸觀音堂、二見公園、河童王像、二見吊橋、月見橋、定山源泉公園。





























最後要遊覽的是定山渓神社,不過外面正有工程,差點兒找不到入口位置呢。





因為之前無法估計參觀的時間,又以為大約一小時就有巴士,所以沒有特意計劃回程的時間,就在這時再知到,12時正開出了一班巴士,下一班是兩時半,以為要在這裡呆上兩個多小時,那麼先去郵便局再想辦法吧。

收集到風景印後再研究一下回札幌的方法,本來正在考慮要不要到真驅內轉地下鉄,慢慢步行到巴士站後發現かっぱライナー在大約十二時半有車,直去札幌的,雖然本身是要預約的,不過看到告示說如有空位餘下都可以乘坐,於是巴士到了,跟司機說了沒有預約,就順利乘坐這架巴士返回札幌了。

定山渓神社前《かっぱライナー号》札幌駅前BT
960円








返回 天嵐地北幸福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