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191112 天嵐地北幸福遊 Day 4.2

Day 4 行程
預計 :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羊ヶ丘展望台→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亭
實際 :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羊ヶ丘展望台→札幌市內→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

此篇相關連結
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亭 - http://www.jyozankei-daiichi.co.jp/jyozankei/



雖然不級十勝那次的超豪華享受,但今次都不差太遠。

迎送巴士到達旅館後,行李都不用自己操心,接待人員就帶我們去一邊辦理入住手續,那時候已經有一份歡迎小食,邊吃邊聽講解,順便選擇晚餐和明天早餐的時間。不過英文及日文都不太好的我們,又聽漏了什麼原因我們的房間又被免費升級了,而我當時亦未發現。







然後旅館職員就帶我們上房間,行李當然又是他為我們而搬啦,然後又為我們介紹了一下房間的設備,之後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

平靜下來之後,邊為房間拍照,就邊想起我訂的房間好像不是這個樣子,立即到網頁查看一下,原來真的是升級了。不過有一點可惜的是,窗外有工程架,景觀就扣了分數了。




















之後我們到地下再參觀一下,順便預約免費的貸切風呂。地下那裡有一個像機場貴賓室的地方,裡面可以任意飲飲料呢,如果你懂的話,酒類也可以飲。













再之後我們就去浸了一次普通大浴場,女的露天風呂叫「桂乃の湯」,男的因為A牛忘記了,所以不清楚是什麼名字。雖然是大浴場,但來浸浴的旅客不多,都很不錯。





然後我們再去那個貴賓室的地方休息一下,就接著到每個住客有一次機會享用的「森乃湯」,這個可以說是高級一點的公眾大浴場。

這個浴場要由翠山亭本館的後門走出去,經過一條小馬路,沒有心理準備的我們差點被冷到,快速走過馬路立即走進室內。

這裡很寧靜,很幽雅,很高尚,靜靜地走進浴場好好享受一下,然後再喝一杯飲料。

回去本館當要也要經過那條小馬路,但可能身體還是有溫泉的餘溫,這次不算太冷,可以為「森乃湯」的外觀拍一拍照。













之後我們先回房間休息一下,等待晚餐的時間。

今晚的晚餐是「コース料理」,沒有會席料理那般豐富,但都吃得肚子滿滿的。因為這是記念日的住宿計劃,所以最後還有結婚記念甜品和香檳酒呢。

肚子飽得很呢。我們先去旅館的手信店買些定山渓的手信,然後回房間休息一下。

















到晚上大約十時就去剛才預約了的貸切風呂「観山乃湯」,我們的住宿計劃可享用一次,40分鐘。不過今次沒有職員指示我們怎樣使用,我們都是直接入內鎖好門便開始使用了。





不停浸浸浸,房間裡有私人風呂,我們睡前當然又要用一次啦,為什麼今次入住溫泉旅館會這麼忙碌?


 
返回 天嵐地北幸福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