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191115 天嵐地北幸福遊 Day 7.2

Day 7 行程
預計 : 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札幌市內→札幌ドーム→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實際 : 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北海道大学→新千歳空港(國內線)→福岡空港(國內線)→変なホテル福岡博多→中洲川端一帶→変なホテル福岡博多
此篇相關連結
変なホテル福岡博多 - https://www.hennnahotel.com/hakata/
一蘭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店 - https://ichiran.com/shop/kyushu/canalcity/
星乃珈琲店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店 - https://www.hoshinocoffee.com/



回到福岡後,立即出發到我們今晚入住的酒店。

福岡空港《福岡地下鉄空港線》中洲川端
260円
 
由預訂這家酒店開始,為了給A牛一個驚喜,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讓他知道是怎麼樣的酒店。

由地下鉄走過來大約五分鐘步程,途中經過一家就快結業的Family Mart,因為在機上沒有吃東西,我們在這裡先購買了一點小食才去辦理入住手續。

其實這是一家恐龍為主題的酒店,名字都非常特別,叫変なホテル福岡博多。由正門步入接待處,已經有不少森林般的佈置,接待處當然就是兩頭恐龍接待員在工作著。

原先其實可以自助辦理的,不過未知是否外國人護照關係,機器未能讀取我們的護照,結果要按求救按鈕呼喚真人來處理,然後本來可以自己付款的,但我們的信用卡沒有密碼設定,於是又要再呼喚真人。結果未能給A牛一個更投入的體驗。








上到房間,空間設計問題令我們覺得有點狹窄,我已經是預訂大一點的雙人房了,但行李還是不太好放。不過這家酒店的浴室及洗手間是分開的,被走廊分隔著,洗臉的地方就在走廊的盡頭,房間也有門可以關上。另外房間內有一座有消毒作用的衣櫃?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怎麼用,好像很高科技似的。












整理好行理我們便開始吃小吃,不過我還有肚餓感,於是自己一個到酒店對面的7-11再買多一點小吃回來。




休息夠了,便在中洲川端一帶亂狂,不知不覺間走到天神那邊,買了一些衣服,然後又再走到博多運河城。









因為都沒什麼想做,於是在六時左右便到一蘭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店吃拉麵作為晚餐,其實之前就想來試了,雖然拉麵的味道理論上是跟別的分店差不多,不過這家的麵碗是用方形盒子的,送上來就像一個便當盒子似的。






吃完便在運河城亂逛一下,看到有星之卡比主題餐廳呢,不過要預約,今次不能嘗試了。

然後又看到EVA的限定店舖,A牛當然要去逛逛。













之後又在我要求下,去了星乃珈琲店吃班戟。

最後慢步返回酒店,順便去一去藥妝店幫親友買東西。回去就要好好收拾行李,準備明天回港。





返回 天嵐地北幸福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