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191114 天嵐地北幸福遊 Day 6.2

Day 6 行程
預計 : 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札幌市內→札幌ドーム→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實際 : 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札幌市內→札幌ドーム→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 https://www.toyoko-inn.com/search/detail/00066/
札幌ドーム - https://www.sapporo-dome.co.jp/



回到酒店後,加重衣裝,便跟八月同行的嵐飯朋友B一起出發,她也是住在這家酒店呢,所以匯合很方便。

さっぽろ《札幌地下鉄東豊線》福住
250円
 
這時雪量已經多了一些。





由札幌駅開始已經是滿滿的嵐飯呢,很擠迫地終於去到福住,然後大家有秩序地離開福住駅。

駅外有個一超級市場非常之受嵐飯們喜愛,因為這裡每逢有嵐演唱會,都會放滿嵐的照片,有廣告代言那些啦,還有雜誌那些,完全是嵐是祭典一樣。



























之後就跟著人群走去札幌ドーム。此時雪量已經很大,我的心情也更加興奮,不停拍照,朋友都沒我那麼好氣。

去到札幌ドーム前,當然也要拍個照記念一下。









上次入場遇著大雨,今天就遇著大雪,但興奮心情蓋過一切,完全不覺得冷。

入到場內拿了入場券,很緊張地開來看看。什麼?「Arena」?第四行?難度是神席?冷靜完買完食物再去搵洗手間,工作人員說現在排的話會在開場時都未輪到,還要開場後三十分鐘才可以返回座位,只好放棄去找自己的座位好了。

怎料我們點的位置是在最右側的死角,左邊舞台完全看不到,包括翔君彈鋼琴。哭。

只有他們上移動車時先可以近距離看到,近的時候真的很靠近,真人就真面前,是真人呀!不過相葉還是沒有看到我造的「相ババ」應援扇。

然後他們的注意力就在「Stand」那邊。所以我們覺得「Stand」的頭一二行才是神席中的神席。

流程大致上跟大阪相同,也是無有唱愛を叫べ,有唱Brave,但也沒有唱最新的Turning Up。
期待下一次抽到真正嘅神席!

快樂地渡過兩個半小時後,我們在「Arena」最前方,要等到最後一批才可以離開。結果晚上九時半完場,十一時四十九分終於逼到上了尾二的例車像沙甸魚搬回札幌,不過如果再遲一點,都不知沒有尾班車要怎麼辦。


福住《札幌地下鉄東豊線》さっぽろ
250円
 
回到札幌後,先去便利店買東西,然後立即回酒店。

原先明天都可以睡到八時左右才準備返回福岡,但難得還著下雪,都希望可以玩一下雪才離開。所以決定明天六時左右就起床,先去一個地方玩玩才去機場。

結果我便要立即吃完東西,洗澡再收拾行李。






返回 天嵐地北幸福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