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191115 天嵐地北幸福遊 Day 7.1

Day 7 行程
預計 : 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新千歳空港(國內線)→福岡空港(國內線)→変なホテル福岡博多→中洲川端一帶→変なホテル福岡博多
實際 : 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北海道大学→新千歳空港(國內線)→福岡空港(國內線)→変なホテル福岡博多→中洲川端一帶→変なホテル福岡博多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 https://www.toyoko-inn.com/search/detail/00066/
北海道大学 - https://www.hokudai.ac.jp/



札幌:雪のち曇(-4-3度)
福岡:晴(6-17度)

六時左右起床,一打開窗簾,果然不失所望,外面還在下雪,而且街上有積雪呢。




先到地下吃過早餐,再回來收拾好行李,就出發。去北海道大学之前,先去札幌駅購買前往機場的車票,怕待會兒才買會餘下自由席呢。

さっぽろ《札幌地下鉄南北線》北12条
210円

因為我們沒有準備防滑的東西,怕會滑到所以步速行慢,又因為第一次遇到下雪,什麼都要拍照,結果都花了不少時間才走到目的地。










其實時間所限,我們都只能在北大イチョウ並木附近玩玩算,不過這裡風景已經很美了!我們還堆了小雪人呢。

北12条《札幌地下鉄南北線》さっぽろ
210円
























玩樂完一輪就要回酒店退房,再去機場了。

札幌《JR快速エアポート》新千歳空港
1680円(指定席)

由札幌駅出發,一路向南往新千歳,積雪慢慢地變少了,去到機場更加是一粒雪也看不到,好像直接從夢幻之地跳回現實世界一樣。

去到機場,本來想著像福岡一樣,會有未做網上登機手續的專用櫃位,但新千歳的是全部人同一櫃位,看著長長的人龍都擔心趕不及,不過地勤人員說沒有問題,就只好繼續心急地等待著。

今次也有問地勤有沒有向富士山出的相連座位,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們不停地說不好意思、抱歉等等,我們估應該是沒有吧,她們說只能什麼什麼,我們當然說沒問題啦,反正就沒有得選擇,什麼位置也要坐吧。

但收到登記証後,又發現我們是相連坐位,也是富士山的方向,真是不明白她們剛才在抱歉什麼呢。

另外,因為今天是嵐札幌場演唱會的第二天,所以在機場也看到很多嵐飯,有剛下機來到札幌的,同機也有跟我們一樣是回福岡的,嵐飯真是無處不在。

還有,這程機跟之前一樣,都有得在航程上免費上網呢。














返回 天嵐地北幸福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