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191114 天嵐地北幸福遊 Day 6.1

Day 6 行程
預計 : 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札幌市內→札幌ドーム→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實際 : >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札幌市內→札幌ドーム→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イン札幌駅北口 - https://www.toyoko-inn.com/search/detail/00066/
北海道庁旧本庁舎 - http://www.pref.hokkaido.lg.jp/sm/sum/sk/akarenga.htm
YAKINIKU BAR TAMURA - http://www.fmc-tamura.co.jp/restaurant/akarenga/



雨のち曇(-4-5度)

今天天氣超級寒冷呢!但超級興奮,因為今天可以人生第一次看到下雪,還有嵐的演唱會,超夢幻的一天!。

因為A牛想爭取多點時間在小樽遊覽,我們今早沒有任何行程,睡夠了起床後就直接出發去吃午餐,沿途經過北海道庁旧本庁舎就去拍一拍照。






今天的午餐是吃燒牛肉。起初有想過返回當年蜜月旅行時吃過兩次的那一家,不過大家都想試新的,就找了YAKINIKU BAR TAMURA。這家就在北海道庁旧本庁舎對面的大廈三樓,很好找。




一來我們吃的不多,二來午餐會便宜一點,在這個沒有行程安排的早上來吃就剛剛好。

我們一如以往,點了一個較高級及一個較低級的燒牛餐來吃,可以試到多款牛部位及級數。












滿足地吃飽後,A牛就自己一個出發去小樽了,我就在札幌市內展開風景印收集之旅。

就在餐廳不遠處就有一家,北海道庁赤れんが前郵便局。收集完風景印,一出外面,不得了!正在下雪!

心情立即非常興奮,就算現在冷得露出指頭也凍得疆硬都急不及待傳訊息給A牛及打卡,既然下雪了,再一次去北海道庁旧本庁舎拍照吧。不過這一刻的雪亮還未太大,拍照出來不太明顯。












之後我再走訪了札幌北三条郵便局及札幌中央郵便局,本來有多兩家要去的,但風真是太大,冷得不想周圍走了,加上時間比想像中過得快,要回酒店準備另一個重要約會。








順帶一提,這幾天因為有嵐演唱會,周圍都可以看到嵐飯蹤影,連現在身在小樽的A牛都說有很多嵐飯經過呢。還有,他也順便幫我帶了我的旅蛙兒子去小樽運河拍照呢。





返回 天嵐地北幸福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