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191112 天嵐地北幸福遊 Day 4.1

Day 4 行程
預計 :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羊ヶ丘展望台→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亭
實際 :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羊ヶ丘展望台→札幌市內→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亭

此篇相關連結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 https://gracery.com/sapporo
ecbo cloak - https://cloak.ecbo.io/ja
羊ヶ丘展望台 - https://www.hitsujigaoka.jp/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札幌店) - https://magia.tokyo/category/sapporo
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亭 - http://www.jyozankei-daiichi.co.jp/jyozankei/



曇のち晴(8-12度)

酒店沒有早餐供應,我們吃昨天在便利店購買的麵包作為早餐。

因為東横イン是不設提早一天的行李寄存服務,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在退房後亦不設超過一天的行李保管,但我們又不想帶著兩件大行李到定山渓,於是出發前找了一個叫ecbo cloak的手機應用程式,這程式可以找到日本各地區能提供行李寄存服務的地方,註冊後亦可以進行預約,我們就在裡面找到一家叫レジデンスホテルストライプ札幌的酒店可以寄存,沒想到有酒店會不用住宿都可以把行李寄存,大行李收費700円,我們要寄存超過一晚,所以要1400円,不過總好過要帶去定山渓吧。

退好房後,就要把大行李搬去レジデンスホテルストライプ札幌。雖然說是陰天後晴天,但這早上的雨水卻不小,我們搬到去,衣服和行李都濕了。





寄存好後就把小行李搬到車站的儲物櫃,再乘坐巴士出發到羊ヶ丘展望台

札幌駅前《北海道中央バス 羊ヶ丘線》羊ヶ丘展望台
240円


本身札幌有名的景點都差不多去過了,只差這個羊ヶ丘展望台,因為感覺不吸引,所以一直未有安排,但到了今次的旅程,沒有理由只有定山渓一個景點吧,而且羊ヶ丘展望台能看到今次看演唱會的札幌ドーム,所以就在這機緣巧合下前來了。

從札幌的巴士直到羊ヶ丘展望台,下車的位置正口就是售票處,入場後第一時間就去找博士石像合照吧,之後本來想看一看牧羊,不過羊群在遠處放牧中,唯有放棄。然後就去了看雪祭博物館和手信店,買了一點東西便回程。

羊ヶ丘展望台《北海道中央バス 羊ヶ丘線》南1条
240円


























因為時間太早又未想吃午餐,原先計劃了在羊ヶ丘展望台附近的拉麵店吃都取消了,然後我又嚷著想要吃班戟,於是我們就在南1条下車,到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吃一個份量不太大的午餐了。

第一次試這家的班戟,感覺跟星乃的差不多,將來可以再吃。






距離預約了前往定山渓的迎送巴士還有一些時間,天氣又開始放晴了,於是我們便在札幌市內遊盪一下,順便到郵便局收集風景印。

差不多時間便去車站取回小行李,然後步行到大通公園的乘車站尋找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亭的迎送巴士。

昭和ビル《無料送迎直行バス「湯けむり号」》定山渓第一寶亭留翠山亭
兔費















返回 天嵐地北幸福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