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161130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5.2

Day 5 行程
預計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九品仏浄真寺→明治神宮外苑銀杏並木→さがみ湖イルミネー→新宿→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九品仏浄真寺→明治神宮外苑銀杏並木→なか卯→原宿→さがみ湖イルミネー→新宿→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明治神宮外苑銀杏並道 - http://www.meijijingugaien.jp/
なか卯 南青山一丁目店 - http://www.nakau.co.jp/jp/sp/crew/377.html
焼きたてチーズタルト専門店PABLO表参道店 - http://www.pablo3.com/shop/detail/?seq=12
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原宿店 - http://www.johnnys-net.jp/page?id=shop


參觀完之後,為了少轉一次列車,所以選擇了步行到花約十分鐘左右距離的自由か丘駅。

自由か丘《東急東横線》渋谷
160円

渋谷《東京メトロ銀座線》外苑前
170円








以前一直以為明治神宮外苑是在明治神宮那裡,現在為了來看銀杏並木才發是兩個地方來的。

來到之前也有擔心過並木已落葉,因為出發前兩星期已看到別人拍得很壯觀的照片,幸好到達現場後發現仍然是很密集的。

可能這裡是市區,遊人非常之多,要拍好照片實在非常困難,只好隨意拍些記錄用的照片就算了。




















逛了一圈後,我們便步行到赤坂郵便局,收集了第二個風景印就去吃午餐。

A牛提議了去附近的なか卯,意想不到這家分店竟然有限定的海膽丼吃,而且非常便宜,一於點這個來吃!雖然味道不算是非常鮮甜,但口感也是大滿足!






吃完午餐,距離下一個重點行程還有一點時間,於是強逼了A牛跟我去一下原宿。

乃木坂《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明治神宮前
170円

到達原宿後先把A牛帶到PABLO,讓他吃著喜歡的芝士撻,然後自己快速地到隔壁的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朝聖,平日來真的不用輪候,直接進內。








原宿《JR山手線》新宿
140円

接著就要前往新宿的バスターミナル,我們要乘坐預先預約好的巴士遠征往さがみ湖イルミリオン。

今年再新開幕的バスターミナル(バスタ新宿)就在新宿新南口上面,不過我們在南口出來,但都是一馬路之相隔,乘坐巴士的地方在三樓,這裡集合了各種各樣的遠程巴士,提供前往不同県不同地區的路線。

新宿《高速バス》さがみ湖イルミリオン
原價1550円,往復一同購買折扣後1400円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