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161128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3.1

Day 3 行程
預計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鶴岡八幡宮→鎌倉大仏殿高徳院→鎌倉高校前→江ノ島→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實際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北鎌倉→鶴岡八幡宮→鎌倉大仏殿高徳院→鎌倉高校前→江ノ島→横浜→大桟橋→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此篇相關連結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 http://www.newotani.co.jp/innyokohama/
鎌倉江ノ島通票 - https://www.jreast.co.jp/TC/pass/kamakura_enoshima.html
鶴岡八幡宮 - https://www.hachimangu.or.jp/


先陰後晴(9-14度)

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窗簾看看横浜早上的景色,雖然不是十分晴朗,但依然迷人。





吃過早餐便開始今天的旅程,從桜木町駅出發到大船駅先去購買鎌倉江ノ島通票,再前往鎌倉。

桜木町《 JR根岸線 》大船
310円

大船 《 JR橫須賀線》北鎌倉
原價140円,通票免費

原先第一站是去鎌倉駅的,但列車經過北鎌倉時,看到附近的寺廟紅葉景色不錯,於是在鎌倉駅下車後立即坐回頭列車到北鎌倉駅。

我們先去附近的郵便局逛逛,鎌倉小坂郵便局的外觀很懷舊,有著歷史的痕跡,在這裡收集了我的第一個風景郵戳。風景郵戳這個新玩意是最近從 Facebook 上學到的,除了收集每間郵局的郵筒型明信片外,在某些特定郵局還可以在任可明信片或信封(好像普通紙也可以)貼上52円郵票再拜託郵局職員蓋上風景郵戳。

任務完成後返回北鎌倉駅旁邊的円覚寺,由於寺廟要收費參拜,所以只在外面拍拍照好了。




 

 













本來想由這邊走到鶴岡八幡宮,但我們還是想省點腳骨力,而且有通票,最後都是選擇了乘鐵路到鎌倉駅。

北鎌倉《 JR横須賀線 》鎌倉
原價140円,通票免費

從鎌倉駅沿著小町通り走到鶴岡八幡宮大約十數分鐘,途中不少店舖售賣著各種美食。

鎌倉的紅葉較晚見頃,在鶴岡八幡宮的也是感覺不太壯觀。我們閒逛了一會準備離開前遇到有結婚儀式呢!






























隨後我們從小町通り折返,買了數款美食填填肚子。如果可以在這裡待多一點時間,應該會可以吃的飽飽的!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