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161129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4.1

Day 4 行程
預計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キリンビール横浜工場→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キリンビール横浜工場→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鍋ぞう浅草雷門店→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 http://www.newotani.co.jp/innyokohama/
キリンビール 横浜工場 - http://www.kirin.co.jp/entertainment/factory/yokohama/


晴(8-14度)

今早起來往外一看天氣不錯呢,不過今天的行程跟天氣沒有太大關聯。

在酒店房間吃完早餐便檢查好所有行李,要告別這個絕景房間了。辦理好退房手續順便把行李寄存好,然後乘坐JR出發。

桜木町《JR根岸線 》横浜(直通)《JR京浜東北線》新子安
160円

從新子安步行約15分鐘來到キリンビール 横浜工場,嵐代言的啤酒工場呢!









之前在網上預約好了,在接待處交出預約電郵,就可以開始參觀。

早來到的遊客可以先去看看一些簡單介紹,還有一些小製作可以玩,不過我們還未玩完就聽到廣播,見学即將開始,大家要去演講廳集合。
















導遊姐姐先講解一下就播放影片,了解完歷史就開始跟導遊姐姐去看生產過程了。

整個流程又實體體驗亦有電子化體驗,而且還有一番榨跟二番榨的實物對比,每人都可以品嘗,隨團的小朋友除外。




















尾聲還有三種啤酒可以品嘗呢,今天就是普通啤酒、横浜限定啤酒與及高級啤酒,飲完真的有點醉了。

我們購買了一些手信便問導遊姐姐可否返回入口的地方,去玩未完成的小製作。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