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161128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3.2

Day 3 行程
預計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鶴岡八幡宮→鎌倉大仏殿高徳院→鎌倉高校前→江ノ島→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實際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北鎌倉→鶴岡八幡宮→鎌倉大仏殿高徳院→鎌倉高校前→江ノ島→横浜→大桟橋→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此篇相關連結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 http://www.newotani.co.jp/innyokohama/
鎌倉江ノ島通票 - https://www.jreast.co.jp/TC/pass/kamakura_enoshima.html
鎌倉大仏殿高德院 - http://www.kotoku-in.jp/


回到車站,我們乘坐巴士到下一景點,鎌倉大仏殿高德院。

鎌倉駅東口《 江ノ電バス》大仏前
200円

巴士就停在高德院外,下車走幾步便到達入口,附了入場費後再走不遠,便可以看到大仏,雖然難免會跟香港的大仏比較,但這個是鎌倉其中一大景點,當然也要好好參觀。

這裡除了大仏外,也長了數棵紅葉樹和銀杏樹,大家也圍著拍照呢!















參觀完後,我們便步行往長谷駅,再向下一目標進發。

長谷《 江ノ島電鉄線 》鎌倉高校前
原價220円,通票免費










身為「 男兒當入樽 」的畫迷這麼多年,終於可以來到這個經典場景了。

鎌倉高校前駅附近的平交道就是片頭歌曲中的一個情節,而車站的月台也曾經出現 。其實鎌倉高校本身就是陸南校舍的藍本,不過學校本身不對外開放參觀,我們也沒有特意前往,只在平交道和車站拍拍照便算。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