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161130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5.1

Day 5 行程
預計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九品仏浄真寺→明治神宮外苑銀杏並木→さがみ湖イルミネー→新宿→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九品仏浄真寺→明治神宮外苑銀杏並木→なか卯→原宿→さがみ湖イルミネー→新宿→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 上野浅草通り店 - http://www.doutor.co.jp/shopsearch/detail/01011120.html
九品仏浄真寺 - http://www.tesshow.jp/setagaya/temple_okusawa_joshin.html


晴後雨(5-11度)

不知不覺間旅程已經踏入後半部分,接下來的景點主要再東京都內呢!

今早起來後我們到酒店附近的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吃早餐,對我來說其實沒有特別,但A牛就說是必需再回味。





吃完早餐後回房間取齊東西就正式出發了。

上野《JR京浜東北線》大井町
220円

大井町《東急大井町線》九品仏
220円






我們要去的是某日遊師兄介紹的九品仏浄真寺,這裡的紅葉比較遲開一點點,加上幸運地此時仍有陽光照射著,很高興能在十一月的最後一天還能看到這麼美的紅葉!

這裡的遊人都不少,不過本地遊客或信眾佔了大部分,拍照氣氛良好。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