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台北四天充電之旅 - 後記、戰利品及手信篇

今次純粹為出走而出走的旅程沒有太多感想,平平安安出發平平安安回來,忘卻工事在外地與重要的人一起享受旅程是最好的。雖然幾天以來下的雨不少,但可能這次不是專為觀光而設的旅程,所以心情上也沒有太過在意。

反而想說的,就是這個旅程實在有太多Hello Kitty出現,不說別人可能會以為我是為了她而去這個旅行呢!

另外,由於太愛日本旅遊,而這次出發前去沖繩的想法也太過深刻,所以今次在台灣有很多東西都會跟日本比較,什至把日本的東西投射到台灣,令自己有時也產生錯覺以為在日本了,日遊毒癮太深了吧!

不過,還是要說,這次旅行都是一個滿足的旅程!充好電,回港就要繼續努力工作!




這次的戰利品多是手信啊!



返回 台北四天充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