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150502 台北四天充電之旅 Day 2.2

Day 2 行程
預計 : 新樂町精緻旅居→淡水老街→八里→淡水漁人碼頭→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新樂町精緻旅居
實際 : 新樂町精緻旅居→台北車站附近→淡水老街→八里→淡水漁人碼頭→淡水老街→西門町→新樂町精緻旅居

此篇相關連結
藍色公路順風航業 - http://www.shuf168.com.tw/price01.php


閒遊完淡水老街後,我們便乘坐渡船前往八里,打算在這裡消磨一個下午。

淡水渡船頭《藍色公路順風航業》八里渡船頭
原價 23 NTD
 











到達八里後,遊客一樣都很多,非常熱鬧,一點也不悠閒。

起初A君是想租一輛二人單車的,但道路上太多人,而且單車都很多,加上我們還是想吃吃吃,所以放棄了租單車的想法。






























過了左岸,人流才開始減少,這邊有大草原,又有長長的海邊行人通道和單車徑,小朋友又可以掘蜆,還有很多小狗跟主人一起散步呢。最令我們想不到的是,這裡竟然有鬆弛熊專門店。






























天色漸暗,本來想直接乘坐渡船前往漁人碼頭欣賞日落,但好像是因為潮水不夠深,這條航線要暫停,遊人想前往漁人碼頭就必需要返回淡水老街那一邊才可以轉乘別的渡船。

八里渡船頭《藍色公路順風航業》淡水渡船頭
原價 23 NTD











返回 台北四天充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