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150502 台北四天充電之旅 Day 2.3

Day 2 行程
預計 : 新樂町精緻旅居→淡水老街→八里→淡水漁人碼頭→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新樂町精緻旅居
實際 : 新樂町精緻旅居→台北車站附近→淡水老街→八里→淡水漁人碼頭→淡水老街→西門町→新樂町精緻旅居

此篇相關連結
藍色公路順風航業 - http://www.shuf168.com.tw/price01.php
新樂町精緻旅居 - http://www.thelongstayhotel.com.tw/



日落快開始了,返回老街後立即再前往漁人碼頭。


淡水碼頭《藍色公路順風航業》漁人碼頭
原價 60 NTD








來到漁人碼頭,總算沒有錯過日落的時間,我們可以一邊逛逛一邊從不同角度拍攝日落和情人橋的景色。非常感恩整個台北之旅唯有沒有下雨的日子就在今天,否則不能寫意地欣賞美麗的日落景色。




























越過了情人橋,走到另一邊,太陽同時間已經降落了,我們就在「Love」像附近靜待天黑。

未知是否因為入夜的原因,蚊子異常的多,無論避往哪裡都總有數隻圍著我們飛舞,什至避到OK便利店裡面都不能幸免,因為店內本身已經有一些了。

好不容易天色才變成黑夜,橋上的燈光才變得明顯。蚊子伴隨著我們四處拍攝夜景,我們唯有不講究的隨意拍拍好了。















走到能望到情人橋的最遠那裡,剛好有前往老街的巴士站,這樣我們便不用返會碼頭,就在這裡乘坐巴士便可。為了逃避蚊子的追捕,我們都沒有看清是什麼巴士還有車資是多少,只看到是能到老街便衝了上巴士,因而不能記錄低這個車程的資料。

上到車後,我們看到這輪巴士還會經過紅毛城,於是想順便看看。不過下車後,只見指示牌,但完全搞不清哪一個是紅毛城,唯有放棄,之後再慢步到老街。









在老街我們又再以雜食代替正常晚餐,就在尋找美食之時,忽然想起紅樓這個景點我們還沒有看過,不過後來發現要步行多級樓梯才可以到此一遊,便決定放棄。

老街的美食還未能填滿肚子,所以我們在淡水車站的 Mister Donut 購買了一盒五個迷李冬甩,再乘坐捷運返回西門站。

淡水站《淡水信義線》中山站《松山新店線》西門站
原價 50 NTD,悠遊卡 40 NTD
最後在西門町多吃了一個阿宗麵線才返回酒店休息。










返回 台北四天充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