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140418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Day 4.3

Day 4 行程

ホテル日航大阪→黑門市場→ホテル日航大阪→天王寺動物園→ホテル日航大阪→道頓堀→ホテル日航大阪

此篇相關連結

ホテル日航大阪 - http://www.hno.co.jp/
ドン・キホーテ - http://www.donki.com/search/shop_detail.php?st_store_id=110
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 http://www.rikuro.co.jp/



因為午餐的食物一早已經消化完了,晚餐時間又未到,所以回到酒店我們立刻取出其中一盒士多啤梨來吃,回復體力後慢步往難波。


今天終於正式從心斎橋開始逛逛,看看這條熱鬧的街道,順便尋找合適的晚餐。經過「J!NS」時當然要入去看看櫻井翔的蹤影,順便又幫網友看看ディズニーストア有沒有她想要的東西。











經過道頓堀依然是這麼熱鬧,本來都想一試大阪的一蘭,但看到長長的人龍便放棄了,然後在ドン・キホーテ購買了一些手信,再往難波方向走。

這裡又有很多那些年的回憶,最後一次跟團的回憶,最後一次跟好姊妹們到日本旅遊的回憶,為了想再一次回味起來,找了當年我們吃紙火鍋的那家店來拍照,也找了當年被不負責任的導遊趕下班而縮短我們遊覽時間所趕著排隊購買的美味蛋糕。雖然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搬了地址,在舊店面前只有搬店的告示,但新店人龍亦依舊。由於已經忘記了那味道,我們還是跟著排隊購買。























拿著蛋糕,我們走到附近的迴轉壽司店,味道和款式都一般,所以我們沒有吃太多,接著便到對面的店舖買了炸雞來吃。

雖然天氣預測是下雨,但整天我們也沒有拿過雨傘出來,離開難波時也一樣沒有下雨,所以我們又慢慢經道頓堀返回心斎橋。途中經過了書店,因為看到很多嵐的雜誌,又要破財了!

回到酒店我們便切了蛋糕來吃,還有另一盒士多啤梨,非常滿足的宵夜呢,明天便是最後一整天在大阪了,真的要吃過夠!

























返回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 行程目錄 

4 則留言:

  1. 個cake好似好正, 我前年去經過見太多人冇排隊買, 後尾走個日去左心齋橋個邊買cheese ca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見心齋橋個邊有間~~唔知啲味道係咪差唔多呢~~

      刪除
  2. 回覆
    1. 我哋差唔多日日都有買唔同產地GE士多啤梨~~
      最好味最正ge係和歌山產~~
      最唔得ge係奈良~~

      刪除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