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140417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Day 3.3

Day 3 行程

ホテル日航大阪→二宮町→北野異人館街→三ノ宮→東遊園地→南京町→メリケンパーク→ホテル日航大阪


此篇相關連結
神戸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 - http://www.kobe-anpanman.jp/
MOSAIC - http://umie.jp/
メリケンパーク - http://www.kobe-meriken.or.jp/


在車站一出,便看到四處都是神戸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モール的指示牌,而我們要前往的メリケンパーク就在那邊。而我們本身對麵包超人沒有興趣,加上到達之時亦已閉館,所以我們便直接到メリケンパーク的海邊看風景。


















拍了一些照片後便再前往神戸塔下的那一邊,慢慢等待天色變黑。

由於等待到天黑還有不少時間,期間我們嘗試了不同角度的自拍,玩玩手機遊戲,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我們靜靜地欣賞這個神戸海港的景色。

可能有很多人都覺得這個地方很悶,沒有吸引力,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無論是横浜還是這裡,什至是函館,這三個地方總會給我一種沒有壓力的、享受的感覺,要我呆呆的看著這個海港數小時也可以。















天完全黑了,又多了一種浪漫的感覺,五光十色的燦爛燈光又會令人覺得心情愉快起來,照片亦不知不覺間拍了很多。

在神戸塔那邊拍完一輪,我們又返回メリケンパーク那邊,向神戸塔遠距離又拍多一些照片。












由於又沒有安排過附近有什麼吸引的晚餐,我們便在MOSAIC裡看看,最終找了一家吃蛋包飯的餐店,味道不錯,但略為覺得咖哩味比較辣,所以我們還點了雪糕甜品降降溫。

因為MOSAIC裡的其他店舖都已經關門,我們吃完飯便返回大阪了,沿路也有一些燈飾佈置,很美呢!

神戸JR神戸線大阪
原價 410 円

梅田大阪市営御堂筋線心斎橋
原價 240 円






















返回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 行程目錄

2 則留言:

  1. 加多左消售稅後, 好似每程車多數都係加10y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不過無諗過大阪地鐵張ONE DAY PASS無加價

      刪除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