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140417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Day 3.2

Day 3 行程

ホテル日航大阪→二宮町→北野異人館街→三ノ宮→東遊園地→南京町→メリケンパーク→ホテル日航大阪


此篇相關連結
モーリヤ 三宮店 - http://www.mouriya.co.jp/sannomiya/lunch.html
南京町 - http://www.nankinmachi.or.jp/index.html


之前看了網友的推介,說モーリヤ三宮店的神戸牛很不錯,於是我們返回三ノ宮便尋找這家飯店,幸好這個時間也不需要等待。

店員知我們是遊客便附上英文菜單,也用了不錯的英語向我們解釋各種牛肉的分別,而且推薦了多數食客如何配搭。我們於是在她的提議下選了一個中價普通牛和一個高價神戸牛午餐。

飲品是最先送上, 然後是湯,接著便是未經烹調的肉塊讓我們拍照,廚師更為我們拍了合照,之後他向我們確認是否分享吃便開始烹調,此時沙律亦送上了。不久,廚師便弄好第一輪的和牛,非常美味!廚師每次弄好一部份牛給我們時也會教導我們加哪種調味品,令我們更能吃出不同牛部位的不同味道。雖然這一餐真的非常不便宜,但如此美味的和牛真的令人津津樂道,細食量的我們也可以全部吃完,十分滿足。





















吃完如此豐富的一餐,當然要散散步。我們先走到東遊園地,這裡有一個阪神地震紀念碑,某程度都是因為某人到過這裡做採訪,有網友提議我可以來這裡看看。

看過後便在這個公園稍作休息,再沿舊居地走到南京町。
























南京町跟横浜的中華街十分相似,都是中國風味極濃的街道,但人流在相比之下靜得多了。每家店也有店員在門外招客人,看到我們是遊客,大部份都是用普通話來招喚我們,但走到街尾的那一家,可能聽見我們是用廣東話對話,所以她亦以廣東話介紹她店的菜單,有一刻真的以為自己已經回到香港。













  

逛完了南京町,我們在附近車站坐下來休息了一回,然後再步行返回三ノ宮駅附近,幫朋友買完些少東西後便到車站取回腳架。接著便乖火車往神戸駅附近的メリケンパーク。

三ノ宮JR神戸線神戸
原價 120 円  












返回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