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140417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Day 3.1

Day 3 行程
ホテル日航大阪→二宮町→北野異人館街→三ノ宮→東遊園地→南京町→メリケンパーク→ホテル日航大阪


此篇相關連結
ホテル日航大阪 - http://www.hno.co.jp/
北野異人館街 - http://www.kobeijinkan.com/

早上在酒店吃過些少東西便出發往神戸一天遊。

心斎橋大阪市営御堂筋線梅田
原價 240 円
 

大阪JR神戸線三ノ宮
原價 410 円

在神戸的三ノ宮駅下車後,我們先找尋儲物櫃存放好腳架,然後步行到二宮町,因為我是嵐飯,最喜歡的是櫻井翔,但行程中沒有機會到櫻井神社一遊,所以在地圖上看到三ノ宮附近有一個叫二宮町的地方,於覺得可以到二宮神社一遊也不錯。

















從二宮町再向上走多一段路便到得北野異人館街,這裡充滿歐洲風味,街裡有很多不多風格的展館可以參觀,但大部份都要付上入場費,所以我們只選了免費進入的ラインの館和旅遊書推薦的風見鶏の館。

歐洲風味的建築物一直以來都很吸引我拍照的,加上天色晴朗,這裡真的讓我覺得很好逛的一條街道,而且也讓我有一種十分悠閒的感覺呢!

























































不知不覺逛到午餐時間了,我們返回三ノ宮那邊,順便在郵局寫了數張明信片寄給朋友們。

返回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