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140419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Day 5.4

Day 5 行程

ホテル日航大阪→奈良公園→東大寺→春日大社→奈良公園→ホテル日航大阪→道頓堀→ホテル日航大阪

此篇相關連結
ホテル日航大阪 - http://www.hno.co.jp/
大阪市営 1日乗車券「エンジョイエコカード」 - http://www.kotsu.city.osaka.lg.jp/general/eigyou/price/jyousyaken_annai/benri-joshaken/enjoy-eco.html
奈良公園 - http://nara-park.com/
クレープおじさん - http://www.crepeojisan.com/shop/shop-osaka.html
若狭家 難波店 - http://tabelog.com/osaka/A2702/A270202/27004297/



離開春日大社便由奈良公園返回車站,貪吃的我們又買了雪糕和章魚丸來吃呢。而士多啤梨呢,當然真的買不到,但我們未未放棄,因為車站附近有一家AEON,那裡果然有呢,雖然只是細小版也不能放過。




















接著我們便乘坐鐵路回酒店,由於ICOCA剛好用剩差少,之後餘下的旅程已差不多沒有了,所以我們不打算增值,由得它去到天王寺才使用精算機補回差額,其中一張還把它退還給JR公司,只留一張作為紀念。

奈良《JR大和路線快速》天王寺
原價 470 円

天王寺《大阪市営御堂筋線》心斎橋
原價 240 円,一日票已包含


 


在酒店又休息了一會,然後再乘車到難波。

心斎橋《大阪市営御堂筋線》なんば
原價 180 円,一日票已包含 

因為A牛昨夜看到了若狭家,他說要試一下這家的味道,今夜我們就鎖定了這個為目標,地鐵一出來便前往那裡進食刺身飯作為晚餐。

之後,我們在グリコ再買一些手信,又再一次沿道頓堀返回心斎橋,中途經過的一家クレープおじさん,每次經過這裡A牛都想吃,但每次都因排著長長的人龍而放棄,今次我就鼓勵他要把握機會買來吃,因為都不知道何時可以再回來。









終於到了要回酒店的時刻了。我們先休息一會,會把吃剩的蛋糕和今天才買回來的奈良士多啤梨吃完,便開始收捨行李,預備明早回香港。

其實來了數天,一直都不懂哪個頻道是哪一家電視台,昨夜已經錯過了有Arashi做嘉賓的Music Station,但今夜竟無意中讓我轉到了播放「嵐にしやがれ」的電視台,總算在日本旅行的最後一夜可以看到Arashi的節目,而且這一集更邀請了蜘蛛俠的主角們上來,看到他們用英文介紹自己真的太可笑了。









返回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