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140416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Day 2.2

Day 2 行程
ホテル日航大阪→黑門市場→ホテル日航大阪→造幣局(上)→造幣局(下)大阪城→ホテル日航大阪→造幣局→道頓堀ホテル日航大阪

此篇相關連結
独立行政法人 造幣局 - http://www.mint.go.jp/enjoy/toorinuke/sakura-osaka.html

因為酒店方面正在清理房間,所以只好放低剛才買的戰利品,沒有機會休息一下便要立即再出發到造幣局。

心斎橋大阪市営御堂筋線本町大阪市営中央線谷町四丁目大阪市営谷町線》天満橋
原價 240 円,一日票已包含

一到天満橋駅,已經看到前往造幣局的人潮,相信那裡的人一定會多得很。雖然由車站步行往造幣局需要差不多十五分鐘的路程,但沿路的風景也不錯,而且局外也有很多攤檔,轉眼間便走到了。














果然場內滿是遊人,但場內的櫻花也是正開得燦爛,品種也很多,所以不停拍了很多照片呢!這裡的櫻花有很多都生長得不高,而且遊人們都可以近距離拍攝,可是我的拍照技巧不好,總不留把櫻花最美的一面拍出來呢。






















































返回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 行程目錄 

2 則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