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140416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Day 2.1

Day 2 行程
ホテル日航大阪→黑門市場→ホテル日航大阪→造幣局→大阪城→ホテル日航大阪→造幣局→道頓堀→ホテル日航大阪

此篇相關連結
ホテル日航大阪 - http://www.hno.co.jp/
大阪市営 1日乗車券「エンジョイエコカード」 - http://www.kotsu.city.osaka.lg.jp/general/eigyou/price/jyousyaken_annai/benri-joshaken/enjoy-eco.html
黒門市場 - http://www.kuromon.com/

昨晚睡得不太好,原因是半夜聽到很多消防車聲音,未知是不太乾脆還是什麼原因了,每天都會有很多出車情況。




九時左右起床,吃了一點點東西便出發往黒門市場,因為今天都會在大阪活動,我們便在車站購買了地鐵的一日票,想不到在四月日本全國加稅後,這張一日票的售價仍然是800日元,所以乘坐三至四次已經可以回本。

心斎橋《大阪市営御堂筋線》なんば《大阪市営千日前線》日本橋
原價 180 円,一日票已包含




第一次來到黒門市場,一到步已經被各種美食吸引,在入口不久的一家刺身店就已經成為了我們第一個開餐的地點,我們點了海膽和吞拿魚來吃,非常新鮮美味呢。

然後再繼續往前行,一邊遊覽這個遊客集中地,一邊鎖定要吃的東西,在第一轉的過程我們吃了豆腐冬甩、豆漿、燒帶子和生蠔。










































在黒門市場街末,是一個類似秋葉原的電玩街,雖然沒有秋葉原的那麼大型及熱鬧,但要慢慢看的話也會花上不少時間的。我們也沒有想過在這裡逗留太久,所以選了スーパーキッズランドキャラクター館逛逛,然後在這條電玩街隨意到走走,便再次返回黒門市場。












因為之前已經鎖定了吃什麼,我們一返回黒門市場便朝著燒牛店進發。此時比之前多了一點遊人,所以要等了一會兒才可以吃,我們點了一片佐賀霜降牛,店員即場在客人面前烹調,熱騰騰,很美味呢。

然後我們購買了士多啤梨和帶子刺身帶回酒店留待今晚進食,在離開前又被一家燒章魚丸的店舖吸引了呢。














日本橋大阪市営千日前線なんば大阪市営御堂筋線心斎橋
原價 180 円,一日票已包含

返回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 行程目錄 

4 則留言:

  1. 嘩好多野賣呀, 我去果時黑門市場好多店舖仲係年休中, 開左都唔夠1/3 舖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真係好緊貼我嘅POST呀~~XD
      噢, 咁可惜...我去果時真係又多人又多嘢睇~~

      刪除
    2. 哈哈~我咁啱又係執緊行程開左自己個blog咪見到你有新update :)

      刪除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