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130515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Day 5.3

Day 5 行程
ブリーズベイレイクリゾート河口湖→天上山公園→桃源台→元箱根港→箱根神社→桃源台→一の湯芦ノ湖

此篇相關連結
一の湯芦ノ湖 - http://www.ichinoyu.co.jp/ashinokoqs/index.html

再一次沿著湖邊返回元箱根港的碼頭,非常開心的這次我們可以乘搭最新的海賊船返回桃源台,這艘船只是剛剛在今年的三月啟航,不單是新的,而且好像比綠色的那一艘闊落,很上去可以容納多一點的遊客,而且坐位也比較多,內裡亦很豪華,更設有一些錯覺擺設讓遊人拍照。

元箱根港《箱根海賊船》桃源台
原價 970 円,現包含於 7200 円周遊票內

回程不會到箱根町港,因此這程只需要約三十分鐘便可以了。我們剛才沒有時間,現在才可以讓家人們在桃源台逛逛,之後才步行約十分鐘到旅館。














從地圖及官方網站看來一の湯芦ノ湖的位置不太方便,但出發前看到一篇遊記說在髮夾彎中段是有捷徑通過,可以節省約五分鐘的路程,所以原先要15分鐘的現在只需要約10分鐘便可到達。

這間一の湯分店沒有風呂付客室的,但它有提供每間房40分鐘的免費貸切風呂,比起河口湖好一點是在登記入住手續後便可以自己到風呂門口寫上房號,在那個時間便可以私人享用。不過我們差不多六時才到旅館,辦好手續再到風呂門口,已經看到可以選的時間不多了,我、A君及牛妹兩間房的選了撞正晚飯開始的時段,而牛爸牛媽的那間房就選了差不多晚上十二時的。

我們回房間整理好後便立即準備享用私人溫泉,而牛爸牛媽會在晚飯開始時先行到飯堂吃先。因為私人享用關係,當然會帶備相機前往,雖然風呂不大,但環境也算舒適。

















享用完溫泉,我們便到飯堂跟牛爸牛媽匯合,繼續吃我們的晚餐,本身的晚餐沒有什麼特別,都是普通的日式火鍋餐,不過我們額外點了一個龍蝦刺身,雖然很美味,但份量少得很,每人也不能分到一件呢,卻要二千一日元了。

餐後他們一同到我和A君的房間玩「矮人礦坑」,玩到九時多,我和A君、牛妹再一次去享用溫泉,這次是使用公共的那個,可能每間房的旅客都預留了私人的那個,因此我們又要獨佔整個公眾風呂呢。享用完後回到房間電視正好播放櫻井的「家族ゲーム」,可以看完才睡覺。

















返回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