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130512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Day 2.4

Day 2 行程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三渓園→中華街→山下公園→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みなとみらい一帶→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

此篇相關連結
コスモワールド - http://www.senyo.co.jp/cosmo/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 - http://www.yokohama-landmark.jp/page/
SKY GARDEN - http://www.yokohama-landmark.jp/skygarden/page/

從博物館離開後,我們先到海邊走走,然後經コスモワールド前往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到這裡的目的是要到69樓的Sky Garden觀看整個横浜港的夜景。那時天開始暗,可以順道看看日落的景色。天氣可能是真的很好,終於有機會看到富士山的山頂,希望在後天往河口湖可以更清楚看到它的真面目。

天漸漸黑起來,在Sky Garden的遊人也多了,要在一個沒有反光的位置拍照非要等等不可。雖然等了超過二十分鐘的時間,但能夠看到横浜美麗的夜景實在是心滿意足,很美,真的很美!之前兩次來到東京都沒有時間往橫浜實在是很可惜。

































欣賞完美麗的夜景,我們在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裡尋找吃晚餐的地方,看到一家叫橫濱文明開館的餐廳有很多款色可以選擇,價錢也合理,於是就在這店解決吧。非常意外,食物質素很好,刺身亦很美味,吃得很滿足呢。

餐後我們再一次返回コスモワールド,看看晚上的遊樂場,這裡有一個心心燈的拍照位置,很適合情侶們拍照留念,我們設置腳架自行拍照,日本人們竟然也會好心地問我們要不要幫忙,他們真的非常熱心助人,當然我們也幫了數對戀人拍照呢。

終於要離開悠閒的横浜呢,這是繼函館後另一個令我去一次便愛上的地方。

みなとみらい《みなとみらい線》横浜(直通)《東急東横線急行》渋谷《JR 山手線》新宿
原價 180+260+150 = 590 円

回到新宿,我在車站近南口的位置找尋網友介紹的蛋糕店,在母親節還未完結之前先偷偷購買母親節蛋糕,好讓明天到步的牛媽一個驚喜,當作補祝母親節。





















返回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