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130513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Day 3.1

Day 3 行程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お台場海浜公園→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レゴランド・ディスカバリー・センター東京(上)→レゴランド・ディスカバリー・センター東京(下)→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かに道楽→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

此篇相關連結
高達匯演 - http://gundamfront-tokyo.com/hk/floorguide/gundam.php
レゴランド・ディスカバリー・センター東京 - http://www.legolanddiscoverycenter.jp/tokyo/
ポムの樹 - http://www.pomunoki.com/pomme/

因為下午要跟家人匯合,之前的活動只有在台場一帶進行。起來便出發到新橋轉乘A君再愛的無人駕駛列車,十時多便到達台場了。

新宿《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赤坂見附《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新橋
原價 190 円

新橋《ゆりかもめ》台場
原價 310 円







還未到午飯時間,我們先到海濱公園逛逛,第三次來台場了,好像是第一次走到海邊呢。

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人流不多,海邊很寧靜,能夠這樣輕鬆地散步,相信是這個旅程的最後一次,因為稍後時間便要擔任領隊的工作,壓力非常大呢。











差不多十一時半再次到ポムの樹吃午餐,這次我們可以坐在窗邊位置,邊吃邊看著台場的風景,今次同樣地看到有情人結婚呢。

餐後我們先到高達那裡看匯演,去年到來的時候好像是沒有這項表演的,所以都想來看一看,順道讓A君到高達專門店買手信給他的朋友們。高達除了會噴煙,它的頭也會動的。














終於到了來台場的重點節目,レゴランド・ディスカバリー・センター東京,即是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我們已經預先在官方網站訂了票,還用信用卡付了款,這樣的購票方法比即場購票可以有每人減500円的價惠,又可以保証可以入場,真的不錯。

在お台場アクセスマップ的三樓領取入場票後,便乘搭專用的升降機到七樓,正式開始參觀。七樓的入口附近,有數個大型Lego機械玩意,可以讓參觀者玩玩。我們當然又玩下下,不過有些機械不動操件,守在這裡的職員看到我們的迷茫,便上前來指導,她更主動為我們拍合照呢。
















過了這個區域,便是一個類似迪士尼樂園巴斯光年的遊戲,都是乘坐著遊戲中的電動車,拿著玩具鎗向著目標射擊,看看自己可以拿到多少分。不過這個就不是自己控制車子的方向,而且航道比較短,相比巴斯光年好像遜色了一點,但在這個小型展館有這類遊戲都算是不錯。






返回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