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130513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Day 3.3

Day 3 行程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お台場海浜公園→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レゴランド・ディスカバリー・センター東京→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かに道楽→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

此篇相關連結
高達匯演 - http://gundamfront-tokyo.com/hk/floorguide/gundam.php
かに道楽 新宿駅前店 - http://douraku.co.jp/kanto/shop/shinjyuku_st/

離開Legoland後,我們便又再一次前往Gundam Front Tokyo,途經一個幻視藝術館,如果時間許可,都想進去玩玩。

再一次前往看高達,是因為A君還想多買一個高達模型,這次我們走到七樓的展館,可惜最終他都買不到想要的,於是返回地面,剛好又再一次撞正匯演的時間,我們便順道欣賞多一次,A君最後竟然在7-11買了隻特別版高達給他的朋友。

















此時收到家人的聯絡,他們已經購買好了N'ex套票,正準備前往新宿,所以我們要告別台場了。

東京テレポート《りんかい線》大崎(直通)《JR 埼京線》新宿
原價 320+160 = 480 円

我們乘坐JR線到新宿後並沒有立即出閘,原因是我們要到N'ex月台等候家人,帶他們到酒店。

待他們安頓好我們便一同到新宿東口那邊的かに道楽吃蟹宴,我們沒有訂位,但竟然安排到獨立房間享用晚餐,實在是很幸運。蟹宴的款或太多了,我們選了很久,最終點了三個套餐再另外加數款美食。因為上菜時食物不會按套餐一份一份的到來,所以都不知道那些是跟那一個餐的了。不過真的很豐富,吃得很滿足。

吃完後再帶他們在附近逛逛,然後買好早餐,準備明天的遠征。




































返回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