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130512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Day 2.3

Day 2 行程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三渓園→中華街→山下公園→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みなとみらい一帶→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

此篇相關連結
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 - http://www.cupnoodles-museum.jp/

我們要在限定時間到步的景點就是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即是日清杯麵博物館。館內設有杯麵相關展覽,也是一個體驗型博物館,它供參觀者體驗杯麵製作的自製工房。

我們當然先參觀,之後才自製杯麵。在參觀過程中,發現原來香港及中國人非常喜歡吃杯麵,人數遠遠超過日本本地人。參觀完二樓,越過三樓的工房,再上到四樓,這裡有個大型玩樂天地給小朋友遊玩,同時全身感受從製麵到出廠的全過程,看到也想一起玩呢。四樓還可以到外邊欣賞横浜港景色,吹著微風,很寫意呢!
































差不多時間我們便返回三樓開始製作自己的杯麵,先用三百円購買一隻杯,然後等待安排到畫畫的座位,抱歉畫功不好,只寫數隻字好了,A君就畫了鬆弛熊及雞 雞。畫完便帶著杯子等待工作人員加入麵乾,再到前一點的位置選擇湯底及配料,最後封上收縮膠,獨一無二的杯麵便完成了,喜歡的話也可以利用附送的吹氣袋包裹著杯麵帶走。

做好了杯麵,展館都差不多要關門了,我們趁著還有少許時間便到紀念品店逛逛才離去。






























返回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