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151128 沖縄五天減壓之旅 Day 3.2

Day 3 行程
預計 :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ロワジールホテル & スパタワー 那覇→琉宮城蝶々園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ナゴパイナップルパーク→森のガラス館 →琉球サンロイヤルホテル→串角→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實際 :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ロワジールホテル & スパタワー 那覇→琉宮城蝶々園→沖縄美ら海水族館(上)→沖縄美ら海水族館(下)→ナゴパイナップルパーク→森のガラス館 →南西観光ホテル→國際通り商店街→串角→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 http://www.nahabeachsidehotel.com/
バスツアー(沖縄美ら海水族館・家族さーびす号) - http://www.rado-okinawa.com/tour/higaeri.html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 http://oki-churaumi.jp/


大家都很守時,旅遊巴亦準時出發到下一景點,沖縄美ら海水族館。這個是バスツアー的重點推介,它讓遊客們逗留約三個小時,我們就是被這個吸引而報這團的。不過由下車走到入口都差不多十五分鐘了,然後再等待導遊姐姐派發入場票才開始正式參觀,如果要預留回程時間,實際應該只有大約兩個半小時。















入場後先來觸摸小海星,然後就跟著指示順路參觀。這裡不作詳細描述了,相片也精選了一些。





















來到沖縄美ら海水族館的最大賣點,養著鯨鯊的黒潮の海!剛才在車上聽到導遊姐姐說「三匹います」,應該就是這個了。很開心牠們同時間游到缸前呢,很大很大的啊!


















接著再繼著順路參觀,直至室內部份完結。離開室內部份前可以打過手印,如果想再回來就可以憑手印再度入內。

返回 沖縄五天減壓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