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151126 沖縄五天減壓之旅 Day 1.2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那覇空港→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な波の上うみそら公園→國際通り商店街→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實際 : 香港→那覇空港→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な波の上うみそら公園→國際通り商店街→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 http://www.nahabeachsidehotel.com/
守礼 - http://www.okinawa-shurei.jp/
ドン・キホーテ 国際通り店 - http://www.donki.com/store/shop_list.php?bsns=&pref=48&
PABLO 沖縄国際通り店 - http://www.pablo3.com/shops/okinawakokusai.html


之後我們又再步行約半小時到國際通り商店街,今回選擇了行另一邊的路,除了誤打誤撞走到了波上宮和護国寺,還見識了日本的駕駛學校,然後還遇上「掘頭路」,才知道自己走錯了方向,花多了很多時間,到達國際通り已經是六時半了(起初還以為已經七時半,因為天色已黑了很久)。















我們要先找一家叫「守礼」的食店,因為旅遊書上說七時會有三線表演。原先以為一路走著便會看見,但入口其實不太明顯,我們走過了頭,還用GPS也看不到,反覆向前向後走才找到,結果坐下來已經是六時四十五分。

近門口那裡有個女子在練習三線,又以為她就是一會兒後會表演的。







本來到這裡來是想吃しゃぶしゃぶ,但しゃぶしゃぶ只有豬肉沒有牛肉,所以最後我們選了燒牛。在等待食物到來之時,看到那個在練習的女子到我們對面日本人一家的桌子開始表演,當時是六時五十五分。然後,我們又以為她會輪著每桌表演一曲,不過,整晚都沒有再表演了,我們都只是看著她練習(因為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她),不知道她們是以什麼準則來決定表不表演呢?









吃完了晚飯便逛逛國際通り商店街,順便當作散散步。正當我們走到ドン・キホーテ想買點數卡用來課金用,樓下正好有PABLO,A牛立即眼前一亮,待我買完點數卡後,他便買了一個芝士蛋糕回酒店吃。











由於有點兒疲倦,我們沒有走回到路,從國際通り另一端的牧志駅返回旭橋。

牧志《ゆいレール》旭橋
原價 230 円








因為沒有行李,我又想確認一下後天バスツアー的集合點ロワジールホテル & スパタワー 那覇的位置,所以又選擇了另一條路前往酒店,途經超級市場「かねひで」又買了一些飲品及水果,可惜這家沒有太多特價刺身。

返回酒店後,又再欣賞一下窗外景色,不過太多雲,未能看見星星,只好專心整理網購戰利品,以及填好大量明信片及特製品準備明天寄出,然後吃過超市買回來的菠蘿便睡覺了。















返回 沖縄五天減壓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