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好姊妹九州九週年 - 預備篇

前言

這是瘋狂之旅的第四部份,亦即是最後一部份,經歷過嵐演唱會抽票失敗和熊本地震,本來在第三部份開始之前已經取消了酒店、河内藤園入場票、WIFI蛋的預訂,只餘下機票未去處理,最後卻因為第三部份的瘋狂之旅而復活了。

起初這四天的快閃之旅是計劃了広島一天遊(嵐的演唱會在広島)和紫藤一天遊,不過現在成了欣賞紫藤和太宰府和服體驗這兩個主打。因為好姊妹已經遊覽過福岡數次,本來以為四天都很足夠,但原來太少看了她的購買力,看來平時她跟男朋友去被壓制了很夠,哈哈!

另一方面,我跟這個好姊妹第一次的日遊旅行就是2007跟團的九州環島遊,所以就成了這個好姊妹九州九週年極趕快閃遊了!



機票

我們兩個都在早前分別地完成了一個歐洲之旅,所以今次都要找廉航才行,即是UO。看回舊記錄,原來當年跟她一起去的那個九州環島遊,都是UO來的,當年還未成為廉航,而且有幸乘坐了當時往鹿兒島的首航。今次九州九週年都同樣地乘坐UO,實在是有緣份。

機票內容:

  • 香港→福岡空港 UO1638 5月6日 13:00-17:20
  • 福岡空港→香港 UO1639 5月9日 18:15-20:45
  • $2589 一位 = 來回航班 + 來回行李(20kg) + 來回座位選擇 + 稅項燃油等

酒店

由於只是四天的快閃遊,這幾天都會留在福岡活動,所以三晚的酒店都在同一家。

5月6日 - 5月9日



交通安排

今次的旅程沒有周遊券需要購買。



場館入場票

由於我們這幾天的旅程正是日本黃金周尾聲,所以河内藤園的入場票需要預先購買,方法是在日本的便利店或從JAPANiCAN.com網頁購入,我們是從後者那裡購得。
http://www.fukuoka.com.hk/archives/2368/

日元

日元仍然持續向上,兌換價平均大約在0.071,旅程當中匯率達至0.073。



返回 好姊妹九州九週年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