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191208 福岡巨蛋追夢之旅 Day 4

Day 4 行程
預計 : 東横イン駅前祗園→博多一帶→福岡空港→香港
實際 : 東横イン駅前祗園→博多一帶→福岡空港→香港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イン博多駅前祗園 - https://www.toyoko-inn.com/index.php/search/detail/00017.html
寿司清 KITTE博多店 - http://www.tsukijisushisay.co.jp/store/hakata.html


晴(7-14度)

追夢之旅這麼快便來到最後一天了,起床後把東西收拾好便去退房,把行李寄存在酒店,然後到博多閒逛。

我們先選擇好了待會兒的午餐,便開始在DAISO逛逛,又買了不少東西呢。

到十一時我們就直接去寿司清 KITTE博多店吃午餐,沒有吃早餐的我們就直接點了一個豐富的午餐,很美味。







之後餘下的時間都在博多駅一帶逛逛,周圍依然是有很多嵐的相關呢。











最後我們去買了牛角包和比卡超的Mister Donut,便返回酒店整理行李,再乘坐計程車前往機場。





雖然車費都要大約1400円,但真的很方便呢,下車的位置就真辦理登機手續的附近。

不過時間早了不少,我們先帶著行李逛一下吧。

然後辦理手續時,跟之前說的一樣,依然是不能安排我們坐在一起呢。

不過都很順利入到禁區,又再瘋狂地購買手信,順便吃過提早了很多的晚餐,就準備上機了。







今次我們坐在很後的位置,所以下機時都幾乎最後的了。

回到家後比卡超的Mister Donut沒有變型,太好了,可以選是旅程完美的結局。







返回 福岡巨蛋追夢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