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20190831 重遊大阪巨蛋快閃之旅 Day 3

Day 3 行程
預計 : 東横INN大阪なんば日本橋→関西空港→香港
實際 : 東横INN大阪なんば日本橋→木津市場→関西空港→香港

此篇相關連結
木津卸売市場 - https://kizu-ichiba.com/
東横INN大阪なんば日本橋 - https://www.toyoko-inn.com/search/detail/00254/



晴のち雨(23-28度)


酒店本來有早餐供應的,但難得來到日本,還是想去市場吃一下海鮮。酒店位於黑門市場及木津市場的中間,黑門已經去過很多次了,而早在2017年11月已經想去木津市場了,但當時沒有做功課,在休市日前往,吃了閉門羹,而今年六月的那一次,時間又不許可,所以今次也有提出來問今次的同行朋友要不要去一下。

退房後從酒店出發往市場,不用乘坐交通工具,步行只需要十分鐘左右。





市場外圍有一些海鮮丼的餐店,不過我們目標是新鮮海產,所以到市場裡面逛逛,先來是水果店,朋友買了一些提子來做手信,而我就因為A牛未起床來做決定,所以沒有購買。

然後我們逛了一圈,看上了新鮮生蠔及赤貝,買好了便前往外面的飲食區來品嚐,很美味!








見時間尚早,本來想返回難波逛逛,怎料在市場附近的便利店買飲品、做明信片後就差不多時間了。

回到酒店取回行李,便慢慢步行往車站。

朋友去換領車票後她再去購買些少東西,我們便出發往機場。

南海難波《南海特急ラピートβ》関西空港
原價1430円,KLOOK價70港元
 




到達機場後,剛好可以辦理登機手續,把行李寄了艙,便到美食廣場各自去找東西吃了。

吃完當然就要過海關入閘了,在裡面的免稅店作最後衝刺,購買手信等等,再前往登機閘口,時間剛剛好。

轉眼間又回到香港了。期望下次的旅程快點再到來。






返回 重遊大阪巨蛋快閃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