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20190829 重遊大阪巨蛋快閃之旅 Day 1

日期 : 2019年8月29日 - 2019年8月31日
地點 : 大阪
同行 : 嵐朋友B
旅行社 : N/A (自由行)
航班:
香港→関西  UO 688 08月29日 15:20-19:55
関西→香港  UO 687 08月31日 14:50-17:55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関西空港→東横INN大阪なんば日本橋
實際 : 香港→関西空港→東横INN大阪なんば日本橋

此篇相關連結
南海電鉄 特急ラピート - http://www.nankai.co.jp/traffic/express/rapit.html
東横INN大阪なんば日本橋 - https://www.toyoko-inn.com/search/detail/00254/



雨時々曇(27-32度)


最近銀行送了機場貴賓卡給我,又怕機場的禁制令不只要花多多少時間,所以預早多一個小時到達機場,匯合完朋友把行李寄艙後,就各自去吃午餐,我當然是去一嘗貴賓室的滋味啦。


幸運地,這個時間不太多人,不用等候便可以入內了,但因為只有自己一人,要先最食物才找空位坐下。食物款式比想像中多呢,味道也不錯。








差不多時間就去登機閘口匯合朋友,航班很早就可以登機了。因為正下著雨,地勤人員派了雨褸給我們。

日本時間晚上8時多,準時抵達関西機場,不過臨近降落時氣流非常不穩定,有點兒驚慌呢。









我們到達後先去便利店買點食物,再到南海電鉄的售票處換領車票,才到達月台等車。第一次乘坐特急ラピート呢,都非常舒適,在車上吃吃東西,轉眼間就到達難波了。

関西空港《南海特急ラピートβ》南海難波
原價1430円,KLOOK價70港元






這時正下著雨,我們要冒著雨水走十多分鐘才到達酒店呢,稍為整理好東西便再各自出外逛逛,我就去到附近的便利店買了水果來吃。之後就繼續期待明天的重要活動。









返回 重遊大阪巨蛋快閃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