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181101 秋高氣爽韓樂遊 Day 2.1

Day 2 行程
明洞洛伊斯酒店→明洞→兒童大公園→Commom Ground→南山公園→N首爾塔→東大排骨王→東大門→明洞洛伊斯酒店



晴(1-15度)

這天早上起來,A牛就帶我去酒店附近一家叫「味加本」的粥店吃早餐,這裡是大廈的二樓,地下的那一家已經排著長長人龍,我們去的這家就不是太多人,不過前前後後在等待的客人幾乎全是日本人,連店員也能說流利日語,在店內一邊吃時一邊聽著很多日語對話,有一刻以為自己身在日本呢。









吃完美味又䁔胃的早餐後,我們便在附近逛逛,看看有沒有明信片售賣,又看看有沒有聖誕特別版的星巴克杯子,我們就在這時發現明洞也能製作TMoney卡呢。












之後就開始紅葉之旅了,第一站是兒童大公園,這裡有很多紅葉也有銀杏,有藍天襯托的環境下,怎樣拍照也很美。


















差不多午飯時間我們就去了一個叫Common Ground的地方,這裡是用貨櫃箱改裝而成呢,現場有點兒偽文青的感覺呢。不過我們在這裡只吃了骰子狀的麵包,新鮮做好,內裡有朱古力及芝士,味道也不錯。















然後我們就去南山公園了,在這裡依然是有不少紅葉,沿路走上N首爾塔都風景都很美麗,不過後半的全是梯級,用了不少氣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