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181031 秋高氣爽韓樂遊 Day 1

最近公私兩忙,導致這個遊記放置了近乎兩個月最開始動手寫,
由於今次是A牛負責計劃,令到記憶更快變得模糊起來,
唯有變為簡單記下這個遊記好了。



前言
起初我們在七月左右就想今年的結婚記念旅行有點新意思,
不再到日本看紅葉,而改為到韓國去看看,順便探索一下這個從未到訪過的國家, 
不過要看紅葉在要在十月末至十一月初的時間去,所以都不是記念日的正日期間出發呢。

當時看到CX的旅遊套票價錢合理,四晚酒店連同來回機票及稅項等,
只是四千港元左右就可以了,於是沒有多想便購買了。
沒想到在九月末時台南政府公佈,正正我們韓遊的時間,
那裡會舉行一個非常吸引的Pokemon Go活動。
於是就臨時額外加購了韓國往台中及台南返港的機票,
另外就是多一晚的韓國仁川機場的酒店及一晚台南市的酒店。
結果這個旅遊開支立即超出了不少預算。

正如剛才所說,這個韓國之旅是由A牛負責計劃,我只是知道大約會去哪裡,
除了第三天會跟本地團去內藏山遊覽外,其餘的交通方法、三餐吃什麼等等,
一概要到當時才會知道,專心當一次遊客。所以這裡都沒什麼可以預先介紹了。

最後就是當地旅遊貨幣,因為韓國是第一次遊覽,我們唯有到香港銀行兌換,
沒有機會在大家都說便宜的明洞兌換店來兌換。
而台幣我們是到台中機場的提款機直接兌換的。

Day 1 行程
香港→韓國仁川機場→明洞洛伊斯酒店→弘大→明洞洛伊斯酒店

晴(1-12度)

從家裡出發到機場後,如常的做好各種事情,在吃完早餐的時候就收到信息有親戚也在機場準備出發,跟他會面後就到自己的登機閘口等待起飛了。

09:15    13:55    香港→仁川    CX 410

從機上看到韓國的土地是比較「啡色」一遍的呢,感覺是好像很多灰塵似的,但降落後看到藍藍的天空又不一樣的感覺,很神奇。













入到韓國境地後,A牛帶著我去找賣巴士券的地方,再直接乘坐巴士前往酒店。

差不多個半小時才到達。我們在旅遊套票裡預訂的酒店正正是在明洞車站上蓋,非常方便,房間亦很寬敞,窗外對著N首爾塔,整體都是舒適的,缺點是洗澡時水溫不穩及水壓很低出水很慢。















在我們整理行裝及小休時,就收到兩天後的本地遊導遊小姐的聯絡了,很細心的交帶呢。

之後我們便出發到弘大,但由於做個人TMoney卡要在弘大站做(原來在明洞的旅客中心也可以做),所以我們要在明洞先購買單程車票呢,對於新手的我們來說真的比較複雜,又要按金待會兒又要退回按金,起初真是有點一頭霧水。

抵達弘大站便立即做一張屬於自己的TMoney卡,然後再慢慢遊覽弘大。這裡都是購物為主的一個地方呢,我就不太感興趣,但有一個類似布拉格天文鐘的酒吧A牛也專程帶我去看一看。
















之後他就帶我去一間叫「自然別曲」的餐廳吃自助晚餐,味道不錯,不過我會吃的款式就不算多了。

吃完便返回酒店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