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20191007 台北寶可夢之旅 Day 4

Day 4 行程
預計 : 君品酒店→Woosa 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站前地下街→桃園國際機場→香港
實際 : 君品酒店→Woosa 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站前地下街→桃園國際機場→香港


陰(25-30度)


轉眼間到了四天旅程的最後一天,起床後先把行李收拾好,退房後便到台北車站的郵局把明信片及日本朋友的手信寄出,不懂普通話話真的有點吃力。







之後便返回京站匯合及等待十一時營業的Woosa吃早午餐。餐廳佈置及食物賣相很適合用來騙讚好呢,當然,味道也很好。














吃完便跟朋友道別了,他們比我們早兩小時回港呢。然後我們到地下街逛逛。







取回行李後便乘坐機捷,先去T2購買微熱山丘作為手信。

原來T2是有免費電車接駁至T1的,今次又可以一試。






辦好手續後我們便到貴賓室休息,不過這個有點簡陋,而且食物款式非常少,但免費的就算了,哈。













航班稍為延誤了一點,在機上看完了去程時未看完的Toy Story,就這樣完結了旅程,回到充滿負能量的家。





返回 台北寶可夢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