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171124 御宅族突發任務快閃之旅 Day 1.2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関西空港→難波→鳥取駅→鳥取砂丘→スーパーホテル鳥取駅前→イオン鳥取店→スーパーホテル鳥取駅前
實際 : 香港→関西空港→難波→鳥取駅→鳥取砂丘→スーパーホテル鳥取駅前→イオン鳥取店→スーパーホテル鳥取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スーパーホテル鳥取駅前 -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tottori/tottori.html
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鳥取砂丘 - http://www.pref.tottori.lg.jp/tottorigo/
鳥取砂丘 - http://sakyu.city.tottori.tottori.jp/
イオン鳥取店 - https://www.aeon.com/store/イオン/イオン鳥取店/



剛才初到達鳥取時,活動的穿梭巴士還有著不少遊客及精靈訓練員在等候,真的不可少看這個活動的影響力呢!現在已經沒有太多人,所以我們的小食未吃完已經可以上巴士了。


鳥取駅前《無料シャトルバス》鳥取砂丘
無料

一到達鳥取砂丘,雨就開始下起來,而且是大雨呢,吊車都要停駛。我們先把東西吃完,再穿上預先準備好多雨衣及雨鞋,才慢慢走到砂丘。其實雨鞋本身都不是防雨,主要是為著防沙的,不過今次竟然變成兩樣都防。







幸好狼狽不堪的時間不太長,大風大雨的情況就在我們進入砂丘不出十分鐘就改善了,甚至有時還會出太陽,所以有幸看到鳥取砂丘美麗的彩虹呢!




砂丘裡面遊人很多,應該說是精靈訓練員有很多,大家一起無拘無束的遊玩真的太高興,我們也樂在其中,不過由於穿上了雨衣,沒法拿出相機,自能便玩便用手機拍照,相信我們將來也會再來一次正式遊覽的!














遊玩到大約四時多,伴隨著剛才凌晨機的影響,精神及體力都提醒著我們要先退下來了。

幸好,我們預早了返回巴士站,因為,車站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我們都要等候了超過一小時才上到巴士。天色由黃昏的顏色變成全黑,氣溫急降了很多,這一小時真的很漫長。

鳥取砂丘《無料シャトルバス》鳥取駅前
無料







回到鳥取駅,第一時間當然是到酒店休息,非常非常之慶幸我們搶到的酒店是在巴士站側,下車後脫去雨鞋後一出一分鐘就到達酒店了。

取後房間後,先整理一下,順便休息一會兒。然後到附近的イオン鳥取店吃晚餐,好好地滿足一下肚子。

餐後就到超級市場逛逛,買些東西便回酒店休息了。















返回 御宅族突發任務快閃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