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171028 後Join台北快閃之旅 Day 1

陰短暫雨 (20-23度)

由於這次不是一個正式旅遊,簡單記錄一下算了。

事源A媽想學牛爸一樣,用退休金請一家人去旅行,但臨急加上公司近排都很繁忙,無法申請太多假期,只好放一天跟他們去三天。

他們在10月26日出發,我就獨自一人在28日出發。

行李已經全交給A牛了,所以在出發日只帶備証件等重要東西就可,輕輕鬆鬆的到機場。

首次乘坐長榮的航班、首次不用寄艙、首次乘坐台北的機場捷運線。機上遇著不少怪人,令一個多小時的航班感到更加快速到達。








 

中午到達台北後,買了Mistor Donut的日式雪糕來吃,我果然是很想念日本。

然後就要去貓空匯合他們開始第一個景點。辛苦的旅程正式開始。





 

在貓空基本上沒有遊覽,只是吃點東西就回去。















 

然後到西門町看看紅樓,吃了晚飯便解散。




 

我和A牛先到京站購買手信,再從他原先的旅館把行李搬到我倆的酒店。















 

然後急忙到饒河街走走吃吃,買了喜歡的豬肉紙,又再一次遇到了同樣是今天來到台北的朋友的朋友。

就這樣完成了一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