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161203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8.1

Day 8 行程
預計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都電荒川線→成田空港→香港
實際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切手の博物館→都電荒川線→上野→成田空港→香港

此篇相關連結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切手の博物館 - http://www.yushu.or.jp/museum/


先晴後陰(5-15度)

旅程最後一天的早上也是天朗氣清的呢,要好好享受本次旅行最後的時間。

我們先把行李收拾好,再去辦理退房手續,順道把行李寄存好,才出發到御徒町的麥當奴吃早餐。

因為還未把親友交低的任務做完,所以早餐後先逛一逛附近的藥妝店,居然給我發現了聖誕限定的絲帶可樂在藥妝店是賣得最便宜,八十多円就有一支,可惜早幾天已經在超級市場買了兩支,當時要百多円呢,現在只好買一支來即場喝。






完成任務之後,我們便乘坐JR來到目白駅。


御徒町《JR山手線》目白
200円






剛好今天在切手博物館有聖誕限定郵戳,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會場內部份地方不能拍照,但又有特別道具給遊客扮成郵票拍照留念,所以我都有去確認一下。

另外,會場內有一個角落放了很多物品,讓遊客製作獨一無二的明信片,我們也玩了一會兒。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