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191110 天嵐地北幸福遊 Day 2.2

Day 2 行程
預計 : 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相島→アサヒビール博多工場→福岡タワー→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
實際 : 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相島→アサヒビール博多工場→福岡タワー→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 - https://www.toyoko-inn.com/search/detail/00165
天下一品 博多駅前店 - https://www.tenkaippin.co.jp/shop/detail.php?id=217
アサヒビール博多工場 - https://www.asahibeer.co.jp/brewery/hakata/
福岡タワー - https://www.fukuokatower.co.jp/



從相島回到博多後,我們先去天下一品吃拉麵作為午餐,這家分店的店員大部份都不是日本人呢。







之後在博多閒遊了一會兒,便出發往竹下的アサヒビール博多工場。(話說近來日本人過份地喜歡珍珠奶茶,好多食物都出珍奶限定,A牛就決定試下一日本的珍奶有什麼不同。)

博多《JR鹿児島本線》竹下
170円







沒想到原來這些見学都會有這麼多人參加,同一時段要分兩團人呢。跟上次Kirin不同,今次參觀Asahi都不敢拍照,雖然之前在網上看過有人有拍照,但沿路的指示牌不太清潔,是全程都不能拍照還是某些地方不能拍,我們都搞不清楚,想著如果同團人有拍,我們才拍。不過一直都沒有人拍照呢,大家都很專心的聽導賞員講解。

至於流程方面,跟Kirin的差不多,都是工序、材料、包裝、歷史這類東西的講解。

最後就是試飲環節,到這裡我們才敢拍照呢。在這裡每人可以試飲三杯,不過對我來說一杯都太多了,唯有每種味道都主力由A牛試飲,我就喝一兩口算了。之後逛一逛Asahi的手信店便返回博多。

















竹下《JR鹿児島本線》博多
170円

我們先回去酒店整理一下,再乘坐巴士到福岡タワー





博多バスターミナル《西鉄バス306》福岡タワー南口
240円

一下車就看到福岡塔呢,先拍一會兒照才買票上展望層吧。今晚的天氣不錯,可以清楚看到福岡的晚上呢。展望層除了可觀看福岡的夜景,裡面還有各式的主題給遊客拍照。






















福岡タワー南口《西鉄バス303》博多バスターミナル
240円

參觀完福岡塔,我們便返回博多吃晚餐,因為沒有計劃吃什麼,A牛說想回味茶漬丼,所以就選了這個作為晚餐,幸運地我們又可以坐到窗邊的位置呢。

因為今晚好天氣,所以A牛說再一次走到十一樓的空中花園看風景。我們2018年來的時候正下雨呢。然後又購買了一些甜品回酒店作為宵夜。












返回 天嵐地北幸福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