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191110 天嵐地北幸福遊 Day 2.1

Day 2 行程
預計 : 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相島→アサヒビール博多工場→福岡タワー→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
實際 : 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相島→アサヒビール博多工場→福岡タワー→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 - https://www.toyoko-inn.com/search/detail/00165
相島 - https://www.town.shingu.fukuoka.jp/index.cfm/59,29734,177,113,html
相島交通 - https://rito-guide.com/ainosima-access/



晴(10-21度)

最起初的計劃是今天即日來回熊本一天遊的,但看過車費也不便宜,A牛說留在福岡好了,於是改為計劃到相島去玩貓貓。

往來相島的交通頗為繁複而且疏落,所以我們今天一大早六時多就要起來,在酒店吃過早餐,便出發去了。

博多《JR鹿児島本線快速》福工大前
280円


JR福工大前駅《相らんど線第1ルート》新宮町役場渡船新宮待合所
100円


新宮《渡船「しんぐう」》相島
460円















一到達島便看到有很多貓貓在碼頭附近,起初我們還擔心昨天去完豆柴カフェ,衣服會留有狗狗的氣味,而令貓貓們不肯接近,但原來牠們很多都不怕人類,而且很主動的親近你,有些還會想你給牠們按摩呢,另外有一些非常細小的經常跟著我們呢。

可惜船的班次真的很疏落,我們不敢走得太入,只在碼頭附近走走便算了,否則在這裡逛逛應該都會很寫意。遊玩了一個小時左右便開始返回博多。

相島《渡船「しんぐう」》新宮
460円

新宮町役場渡船新宮待合所《相らんど線第1ルート》JR福工大前駅
100円

福工大前《JR鹿児島本線快速》博多
280円



















































返回 天嵐地北幸福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