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191109 天嵐地北幸福遊 Day 1

日期 : 2019年11月09日 - 2019年11月16日
地點 : 福岡、北海道
同行 : A牛
旅行社 : N/A (自由行)
航班:
香港→福岡 UO 668 11月09日 11:00-15:05
福岡→新千歳 JAL 3513 11月11日 11:45-13:55
新千歳→福岡 JAL 3510 11月15日 11:30-14:10
福岡→香港 UO 669 11月16日 15:55-19:15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成田空港→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五反田→五反田→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五反田
實際 : 香港→福岡空港(國際線)→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天神一帶→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

此篇相關連結
自由鳥 - https://www.birdie.com.hk/mobile/?lang=zh
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 - https://www.toyoko-inn.com/search/detail/00165
豆柴カフェ 福岡 - http://owls-cats-forest.com/free/mameshiba-fukuoka
魚助食堂 - https://fukuoka.parco.jp/shop/detail/?cd=010668



晴(12-21度)

由於某些原因現在可以享有貴賓室服務,我們今次比平常早多接近一小時出門。今次應該是最後一次利用T2的UO櫃位了。因為我們近期都轉了使用自由鳥來上網,所以也不用特意去領取WIFI機,辦理好登機手續便直接前往40閘口附近貴賓室。

今次的人龍比較長,但不用等太久便可以入內了,悠閒的吃吃早餐,不一會便到了上機的時間。航班準時起飛。














我們在購買機票時還未開始有貴賓室服務,所以那時已經預訂了午餐,但我們最愛的焗豬扒飯被取消了,被換成別的,還要我們補錢,可惡。




到達福岡空港後,我們立即乘坐巴士往博多,下車的巴士總站原來就在我們入住的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對面,非常方便呢。

福岡空港国際線《西鉄バス》博多バスターミナル
270円

東横イン博多口駅前2的 質素也一如以往,我都不多說明了。休息了一會兒便出發。






看看手錶,博多郵便局還未關門,先把握時間去收集風景印,之前數次來福岡都沒有機會來收集呢。

博多《福岡地下鉄空港線》天神
210円

然後就出發往天神。來天神最大的目的是去豆柴カフェ跟豆柴們玩玩,不過因為不能預約,都擔心未能如願進去,幸好,只要等15分鐘便可以。







豆柴カフェ的收費是880円一位,遊玩時間30分鐘,無限飲品供應,但你不會有時間多飲幾杯。XD

一入場要先脫鞋子,放下袋子後再消毒雙手,然後就觀看一段短片說明有什麼可以做有什麼不能做。之後就可以去取飲品,再找個位置坐下來。

我們氣場不吸引豆柴們,幾乎沒有狗狗過來,反而是A牛的黏土人公仔可以吸引一下,牠們都不過來,要跟柴犬們合照,唯有離遠一點吧。

接近要離開的時間,有對情侶客人進來,那女的氣場非常之吸引,五六隻豆柴們一直追著她,真羨慕呢。





















完場後我們隨意在天神逛了一會兒,之後就去魚助食堂吃刺身飯。這裡的刺身飯有什麼特別呢?就是先選擇一個份量的飯碗(有大、中及小三個碼),店員會按照你所選的盛一碗白飯給你,然後就去自己盛刺身,這是一次性的,你能放多少上飯碗而不塌下來便可以,即是話,你技術好多話,可以把刺身堆得高高的。

然後就是小菜的碟子,這個也是一次性的任意夾取。

其實這家都是試一次玩玩的好,刺身款色不多,感覺四款都是同一種但不同部位或醃製方法而已,而且味道都是一般般,但想試試自己的技術也不錯。











天神《福岡地下鉄空港線》博多
210円

之後,我們便返回博多駅看看聖誕佈置,買了一些宵夜美食便回酒店了。


















返回 天嵐地北幸福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